五大护理方法让你夏日告别油性皮肤

时间:2014-04-08 17:39:0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本文即为大家讲述告别油性皮肤的法宝,油性皮肤的MM就要留意下了哦。

油性皮肤的MM在夏季总是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让油性皮肤MM很是苦恼,让夏日告别油性皮肤的方法你懂了没有呢?

(图片id:42801629,油性皮肤护理方法)

方法一:做好清洁工作

油性的皮肤一定要做好清洁的工作哦,但很多油性的MM总是认为要使用清洁性强的洗面奶,这样的做法直接换来的后果就是皮肤的油性被洗掉,然后皮肤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 

方法二:做好补水工作

有80%的以上的油性皮肤都是处于缺水状态,因为皮肤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加上皮肤本身也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给肌肤提供所需要的水份,油性的MM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产品,同时每天要注意饮下一定量的白开水哦。

方法三:做好防晒工作

防晒工作是预防皮肤分泌更多油脂的重要步骤,一旦皮肤经过高温当然就会分泌油脂了哦,所以就算是面对电脑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方法四:做好饮食工作

饮食的问题当然会直接关系到油脂皮肤的健康了,在夏日里油性皮肤的MM最好就少吃油脂量高的食物,同时饮食要清淡为宜。

方法五:做好睡眠工作

油脂皮肤的MM们最好就不要熬夜啦,熬夜对于任何一种皮肤的伤害都是很大的,特别是对于油脂皮肤的MM,在皮肤需要休息的时候没有得及时的休息,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反抗你啦。

在以上五个方法的调理下,相信在一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发出健康自然的色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