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正反两面教材:如何正确驾驭红唇

时间:2014-09-25 12:04:5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红唇一直被众多女星所喜爱,一来十分显肤色,二来十分抢眼,但红唇一旦运用得不得当,往往就会起到相反作用。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喜欢自己抢镜,于是在很多重要场合,都抹着红唇前往,但红唇可以塑造高大上的形象,但也容易造成土范儿哦,一起来看明星们红唇正反两面教材吧。

 

闫妮啊闫妮,你这是要扮马戏团的小丑吗?圆盘般的浮肿大脸闪着油光,一字粗眉和艳到晃眼的红唇实在不搭嘎,再加上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真的是够了!

徐濠萦,脸上卡着粉就出来见人实在说不过去,油光锃亮的妆效连最基本的服帖干净都谈不上,你以为单靠红唇这抹艳丽的色彩就能赚足眼球?看过你这个造型的小伙伴儿们都差点吓尿了。

舒淇也中招了!原本不够白皙的肌肤再加上厚实的大嘴涂上大红色非常显老气,露额头的发型更是为她增龄不少。

吉克隽逸是个黑妞,嘴也超大,涂起红唇妆真的很不耐看,幸好占了牙齿白又齐的优势,但怎么看怎么觉得乡土范儿十足。

 

驾驭好红唇真的和年龄没多大关系,完全取决于气质和肤色。你看钟楚红亮相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上的造型多么惊艳!红姑宝刀不老,红唇与红色礼服完美呼应,连90后们都为之汗颜。

范爷就是有这种魔力,能成功驾驭多种造型,她的美强势的具有侵略性。正是她霸气的性格,白皙的肌肤,漂亮的五官成就了她每次亮相都能成为焦点,这个红唇妆轮廓清晰,将双唇勾勒得让人心服口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