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塑造自身个人形象

时间:2014-10-09 17:36:1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大学生属于社会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应该是散发着朝气和活力,又应该是内敛自信的气息,而大学生应该如何塑造自身的形象呢?

我们的形象随时随地都影响自己的命运,而当今大学生应该如何把握好自身的个人形象呢?这就需要大家一起来学习和努力了。

(图片id:37403350,女人培养魅力与气质)

大学生塑造自身的个人形象方法:

一、注意自身的言语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网络的使用是越来越广泛了,一些网络新语也呼应而出,而作为年轻的载体,大学生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语,与长辈交谈更不能一口一个网络用语或者是出口成脏,人类的文明最大地体现在人类的语言词汇中。

二、注意所谓的个性

现在是追求个性的年代,但一些大学生总是借着此旗号来放肆,盲目地跟风,盲目地认为一些不好的行为就是所谓的个性,要有自己的个性的大学生更应该多的是有自己才艺和思想的大学生。

三、注意自己的衣着

塑造良好的大学生形象,要着重衣着方面,不要穿着过于暴露、过于奇怪的服装,也不要每天都顶浓妆抹彩去上课,最好是根据地点、时间来选择服装。

四、注意自己的风度

大学生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地方的同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定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如果总是要求别人去改变来适应自己,那么您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是很差的哦,同时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和大家争吵斗气,培养一定的风度也才能更好地适应这个社会。

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不仅会让您在学校如鱼得水,也会帮助您成功走向社会的一把好的武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