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龄妆只需要简单7步

时间:2014-12-23 16:25:0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寒冷的冬季会让不少女生都失色不少,而一个简单的冬季的减龄妆将会让您重拾自信。

在阳光不充足的冬季,化着一款淡淡的妆容,会让您变得优雅自信起来哦,一起来学一下吧!

冬季减龄妆简单7步骤:

步骤一:涂BB霜

取出适量的BB霜,均匀地涂在脸部,以此来提亮肤色。

步骤二:打修颜粉

涂完BB霜后,可以采用深色的修颜粉均匀地打在两侧腮边上,如此会让脸部看起来更为娇小。

步骤三:画上眼影

在眼窝处涂上深棕色系的眼影,用力要均匀,以此来加强眼部的立体感。

步骤四:画眼线

使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根部慢慢画,要与下眼睑自然地重合。

步骤五:夹睫毛

使用眼睫毛夹把眼睫毛夹得翘翘的,令眼部发现迷人的电眼,再然后涂上睫毛膏。

步骤六:涂腮红

选择一款接近桃红色或是橘红色的腮红均匀用力地涂在笑肌上。

步骤七:涂唇蜜

来到最后一步,就是涂唇蜜,让唇部看起来更为水润,同时也显得更年轻。

最后出来的效果就是这么杠杠的,能让您的年龄至少减少好几岁呢,赶快来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