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

时间:2015-01-28 17:06:1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23年春季的脚步已经近了,而用一款新款卷发来打造女神范必定会添加的气质。

庸肿的冬季慢慢褪去,俏皮的春季即将上演,而如何拥有一款如女神的春季发型呢?这就需要大家精心打造一番了哦。

2015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一:

已经进行打薄的斜分刘海,很好地拉长了脸型,在发尾处进行微烫,中卷的长度恰好能搭配春装,染上亚麻色看起来就更为时尚大气了。

2015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二:

2015年春季刘海将会流行起斜分刘海哦,因为所散发的知性女人味会更为浓郁,有些向内扣的发型带着更多庸懒、舒适的味道,很适合春季这个季节哦。

2015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三:

已是职场的女生可以尝试这一款春季卷发,大弧度的刘海进行斜分,中长的卷发自然而然地披在肩上,想要皮肤显得更为白皙,可以选择进行染金黄色,同时这一款发型很适合瓜子脸的女生。

2015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四:

整体的头发进行打薄打松,斜分的刘海进行一些外翘则为您增添了一些俏皮感,到脖子齐整的卷发则带着如春季午后阳光般的舒适。

2015年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图片五:

配上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齐刘海,又露出眉毛以此来让五官看起来更为清秀,而两边的中长卷发若是在春风中吹起时更为迷人。

春季到来之际,想要更新的面目全新出发的MM可以考虑以上五款2015春季新款卷发造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