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6大职场化妆禁忌,变身优雅俏佳人

时间:2015-02-10 16:58:0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职场永远都是职场,化妆必定有一定的禁忌,想自己拥有出众的职场形象,就要避开6大职场化妆禁忌了。

职场女性形象永远不可能像其他场合那样无所顾忌地化着夸张的妆容,像下面所说到的6大职场化妆禁忌,各位职场白领们就要避开了哦。

职场化妆禁忌一:过浓的眼线

虽然眼线可以令您的眼部看起来很是迷人,同时有放大的作用,但若你每天都顶着过浓的眼线出现在上司、同事面前,绝对会让您的形象受损啊。

职场化妆禁忌二:一字平直粗眉

一字又平又粗的眉毛在各大女星的带领下是成了越来越流行的眉妆之一,但要知道一字眉本身看起来就很夸张,根本就不适合出现在职场上,平时和知己逛街时倒可以尝试。

职场化妆禁忌三:腮红过浓

过浓的腮红同样是职场的禁忌,虽然涂上腮红后会让您脸部看起来更有生气,但过浓的腮红出现在职场时会让您看起来像十足的小丑。

职场化妆禁忌四:黑色烟熏妆

不知何时开始,黑色烟熏妆就在时尚界刮起一阵猛风,但要知道这种彩妆只适合出现在晚会上,若是出现在职场上就会显得很怪了。

职场化妆禁忌五:性感的猫眼妆

猫眼妆也是近期很流行的哦,因为它会让女生们的眼部如猫眼部般那么性感,如果在上班时顶着如此性感的猫眼妆,留给别人是轻浮的形象还只是轻浮的形象。

职场化妆禁忌六:闪光的唇彩

闪光的唇彩会有丰唇的视觉效果,所以很多薄嘴唇的女生都会喜欢使用它,要知道这种闪光的唇彩远远看上去感觉就像嘴巴闪着油光般不清爽,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尴尬,你还是少用它吧!

职场女性的形象永远都要保持干净、干练,以上所说到的六大职场化妆禁忌,各位白领女士们可要注意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