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女生发型设计五大方案 时尚形象大加分

时间:2015-02-15 16:49:1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新的一年很多人都希望能换个新发型,那么怎么样的新年要换怎么样的发型呢?一起来看本期内容吧。

新的一年总是带着满年的美好与欢愉,想在新的一年换上新发型的的女生们就不要错过本期精彩内容了。

新年女生发型设计方案一:

想在新年里增加更浓郁女人味的女生就要尝试一下中长发卷发了哦,空气感很强的长刘海增加了自然感,棕黄色大波浪的卷发怎么看怎么浪漫哦。

新年女生发型设计方案二:

长年都是长发的女生不妨新年里剪一头短发,棕黄色的短发总是会令您透露着一股少女般的活力感,斜刘海的设计还可以达到减龄效果,很适合新年新形象哦。

新年女生发型设计方案三:

十分俏皮活泼的一款短发卷发,时尚感拼命往上升,中分的设计突显女士知性感,同时还可以修脸作用,新年里绝对会让您的形象时尚感上升。

新年女生发型设计方案四:

这一款发型真的很特别哦,颇有东洋风,齐刘海看起来就清爽自然,露出额头,把清爽的五官都突显出来,可以百搭新年服装哦,保你亮丽出街。

新年女生发型设计方案五:

如果圆脸的女生不妨多加考虑这一款新年短发造型吧,十足的蓬松感,随意的发尾有意无意展现出女生的甜美感。

以上为女性推荐的五款新年女生发型方案希望会有一款适合广大的女生们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