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修脸新发型一扫国字脸女生“大饼脸”烦恼

时间:2015-03-18 17:01: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国字脸女生适合怎么样的发型才能摆脱“大饼脸”的苦恼呢?推荐一组时尚修脸的新发型来帮助国字脸女生。

对于拥有标准瓜子脸的童鞋,国字脸女生是表显出无比的羡慕,而国字脸虽然没有瓜子脸女生般精致,便若选择适合的发型,国字脸女生也会迎来自己的春季。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01:波波头

波波头短发会让国字脸女生看起来很精神,内扣自然的发尾加上斜刘海,直接到国字脸修得很娇小了哦。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02:蓬松梨花头

蓬松梨花头也是较为适合国字脸女生的一款发型,整体自然不做作,配上金棕色的发色,显瘦又时尚。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03:中短发

向内扣的中短发很适合多种脸型,自然国字脸也是不在话下了,到眉的斜刘海把国字脸的“宽度”直减几度,温柔又可爱。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04:中直发

直发方便打理也较为适合国字脸女生,可以很容易打造时尚可爱的女生形象,对于国字脸女生来说它还可以起到瘦脸修颜效果了。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05:斜刘海长发

侧分的长斜刘海有着优美济的弧度,把国字脸女生的苦恼遮挡一半不说,也让国字脸女生体显出优雅端庄的秀气。

国字脸女生其实是不用苦恼的,在设计发型上面可以与发型多点沟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大饼脸”就能离自己而去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