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化妆初学者的入门宝典

时间:2015-04-20 08:33:3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化妆能彰显出女性的美,还能改善你的面部缺陷,为你增添美丽与魅力。想做个精美的女人,就从学习化妆开始吧!

本期小编为初学化妆的MM们带来详细的化妆教学步骤,让你轻轻松松学会化妆!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1、清洁皮肤

拥有清爽洁净的皮肤非常重要,它能使你后续的上妆更简易贴肤。建议定期用去角质素或磨砂啫喱去除脸上的死皮、角质,让肌肤保持健康活力。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2、肌肤保养

清洁皮肤后你得保养皮肤,选择适合你的润肤产品作好妆前保养,能使你的肌肤状态达到最好,上妆更方便。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3、上底妆

取适量的粉底液,在脸上均匀涂抹。这时你可借助双手或者化妆刷将液体推开并轻轻按压皮肤,这个步骤能令你的底妆更服帖自然。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4、画眉

眉笔色号可选择比你头发颜色浅的颜色,画眉时根据你的眉形进行描绘修饰,从眉头到眉尾轻轻下笔,注意不要画得过于浓重。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5、上眼影

关于眼影这个步骤完全是根据你的妆面是否需要而化的,一般简单的淡妆建议选用大地色系的眼影,色系简单、安全,非常适合初学化妆的你。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6、画眼线

日常的眼线不需要画得太重,顺着你的睫毛根部画出一个线条便可,要注意睫毛间隙不要留白。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7、睫毛膏

先使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使你的睫毛更翘,然后用睫毛膏从睫毛的根部向上刷,只需薄薄一层便可让你拥有一双有神的眼睛。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8、打腮红

选择适合你的肤色与妆容的腮红打在脸颊,从颧骨斜刷向太阳穴的方向。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9、上唇妆

上唇妆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颜色的唇膏、唇彩或唇蜜涂上薄薄一层便可。

从零开始学化妆步骤10、定妆

最后的定妆非常重要,持久定妆不脱妆就靠它了!取适量的粉饼或散粉轻柔均匀的按压在面部,T区易出油的部位还需着重补妆。

以上就是初学化妆的十大步骤教程啦,你get到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