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8大修脸显瘦发型首选

时间:2015-04-21 18:05:1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脸大不用愁,选对发型就能轻松修脸,接下来让小编变身瘦脸魔“发”师,让你从“头”显瘦!

如何巧用发型显脸小?以下有8大修脸显瘦发型首选推荐给你!脸大的女生们赶快看过来吧,让你的脸显瘦不是没有秘诀的哦!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1可爱的梨花烫短发

夏天短发显清凉,这时可以来一个日系的梨花烫,为你的短发增添一份可爱美感,另外自然内扣的发尾还能起到很好的修脸效果呢!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2、清爽的短碎发

轻巧的短碎发以斜刘海修饰脸型,经打理后微蓬的发丝使得整个发型更随性自然,非常清爽。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3、个性的碎刘海短发

这是一款简单的短发,但是在刘海上作出巧妙处理,微微的剪碎营造出精致的弧度,告别一贯的平凡单调刘海,发尾同样的碎剪,发丝自然顺贴的内扣非常修颜。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4、文艺小清新的中分齐肩发型

中分的发型及至肩部,又稍稍内扣修饰你脸至脖子的线条,深栗色的发色时尚不显沉闷,夏日里的文艺小清新发型就是这般了。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5、甜美减龄的BoBo头

内扣式的BoBo头,在刘海的弧度处理上精心处理修饰了脸型并凸显你的五官,使你看上去甜美可爱而且特别减龄。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6、知性的中分过肩长发

中分非常显个性与知性,两侧头发还能很好的遮住大脸,十分修脸显瘦,强烈推荐!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7、时尚中分长卷发

长长的卷发经过烫染,棕色发色提亮发丝的光泽,中分向两侧披下的柔美弧度显得时尚又美丽。

修脸显瘦发型推荐8、时尚的中分长卷发

长长的卷发经过烫染,棕色发色提亮发丝的光泽,中分向两侧披下的柔美弧度显得时尚又美丽。

以上就是八款修脸显瘦的发型,立刻选择你喜欢的一款,塑造小脸很简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