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男士适合什么发型?专属长脸帅哥的发型设计

时间:2015-05-09 17:38:0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长脸男士的脸型瘦长,五官往往显得小巧精致,这时如果加上一个好的发型修饰,绝对是能很好地提升个人气质,增添魅力的哦!本期小编将告诉长脸男士们哪款发型最适合你。

长脸帅哥将告别选发型烦恼,今期有八款专属于长脸帅哥们发型设计展示,让你完美驾驭潮男发型。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1、斜刘海短发

这是一款看起来特别潮流男生短发发型,烫卷的发丝营造出满满流行时尚感,斜分的刘海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纯黑的发色让你看上去特显精神。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2、卡尺头

卡尺头可是公认的一款能考验一个男人是否帅气的发型,这个发型的长短是根据你的头型而定,最后剪出齐整、长短一致的发型。这款发型非常显年轻,而且基本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长脸帅哥。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3、朋克短发

朋克短发是一款极具个性的潮流发型, 只需要简单打理即能达到蓬松的效果,如果你的皮肤是偏白皙的,这个发型将助你凸显出清新风范,非常适合夏天呢!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4、定位烫短发

在短发发型中,定位烫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发顶的蓬松感造型潮味十足,修剪整齐的发尾显干净利落,凸显男士帅气的五官,再配上一个阳光的笑容,十分迷人有没有!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5、韩式纹理烫短发

纹理清晰的韩式纹理烫,非常潮流爽朗,修短的两侧鬓角简洁利落,立显帅气韩范,你就是韩剧中走出的欧巴。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6、斜庞克头

庞克发型本身带有浓浓的摇滚叛逆情结,非常适合追求独特个性的男士,偏斜式的刘海修脸,可在视觉上减低一些脸的长度。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7、莫西干头

莫西干头是将发型营造出马鬃造型的一款发型,两侧头发铲短,中间的头发留长微微卷起,再配上长脸男士精巧的五官,显得魅力十足。

男士长脸发型设计8、复古大背头

复古时尚的大背头是个能将你俊俏五官完美展现的一款发型,能给人一种自信、正直的感觉,而且非常时髦。

看完这些超适合长脸男士的短发造型,你是否感到十分心动,那就赶快将最适合你的一款发型收藏下来,然后去找发型师做造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