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考取化妆师资格证事项

时间:2015-05-13 17:37:25  3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化妆师一直是美容行业的大热需求人员,但化妆师也是要通过化妆师资格证考试才能正式从业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化妆师资格证到底是怎样考取的。

想要成为一位职业、专业的化妆师,你就要考取化妆师资格证,而报考化妆师资格证前你必须清楚知道以下六大事项: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一、你须知道的化妆证书等级

化妆师分等级,从高到低依次分为化妆师高级技师证、化妆师技师证、高级化妆师证、中级化妆师、初级化妆师证等五个等级。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二、化妆师资格证的通过分数

想要通过化妆水资格考试,你的分数必须在60分以上。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三、化妆资格证报名要求

初级化妆师:(具备以下所需条件之一即可)

1、报考者需要年满18周岁;2、化妆职业学徒期满;3、经过化妆职业教育机构的正规初级培训,并取得毕业证书。

中级化妆师:(具备以下所需条件之一即可)

1、报考者需要年满18周岁;2、已取得化妆职业的初级证书,从事化妆职业2年以上;3、已取得正规教育机构的相关专业中专以上的毕业证书。

高级化妆师:(具备以下所需条件之一即可)

1、报考者需年满22周岁;2、从事化妆职业12年以上;3、获得化妆职业的中级资格证书以后,从事化妆行业的工作5年以上。

化妆技师:(具备以下所需条件之一即可)

1、取得化妆职业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从事化妆行业8年以上;2、学历为大学本科化妆专业或与化妆专业相关的专业毕业,并从事化妆行业3年以上;

高级化妆技师:(具备以下所需条件之一即可)

1、取得化妆技师资格证后,从事化妆行业4年以上,达到化妆职业正规的高级化妆技师培训的标准学时并取得毕业证;2、取得化妆技师资格证后从事化妆行业6年以上。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四、报考所需资料

报考者须持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2份,以及大一寸的免冠黑白光面无花边相片5张。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五、考试内容

1、理论答题考试;2、实践操作按考试要求作素描;

化妆师资格证怎么考六、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提前45分钟进考场;

2、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其他相关证件进考场,以便检查;

3、考试前要做好个人的模特整体造型;

4、考试中,将手机关闭或调静音。

如果你准备考化妆师资格证,就请仔细阅读并了解上述内容,然后做好准备,沉着应试,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