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化妆技巧图文详解,轻松塑造明眸大眼

时间:2015-05-23 16:39:43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单眼皮会显得眼睛小而无神,想割双眼皮又惧怕有后遗症?其实小编想告诉你,你只需要通过几个简单的化妆步骤就可以立刻拥有明眸大眼哦!

下面有最全面的单眼皮化妆技巧图文详解送给各位单眼皮的MM们,快来跟小编学化适合你的单眼皮的眼妆吧!

单眼皮化妆技巧一、底妆

要化好眼妆,先要上好底妆。首先是清洁你的面部肌肤,做好基础的护肤保养,然后取适量的BB霜分别点在脸部的各处,用指腹或者借助粉扑将BB霜推开直至涂抹均匀,对于眼周有黑眼圈与瑕疵的部位,可使用遮瑕膏着重遮瑕。

单眼皮化妆技巧二、贴双眼皮

要营造一双有神的大眼睛,贴双眼皮这个步骤非常重要。针对你的单眼皮,你大可选择较宽的双眼皮贴,将它贴在眼睑上。

单眼皮化妆技巧三、画眼线

1、用眼线笔紧贴你的睫毛根部描眼线,注意尾部的眼线要稍微勾勒得长一点。

2、下眼线的描画长度约是你眼睛的三分之一。

3、最后再加强你眼头的睫毛眼线。

单眼皮化妆技巧四、上眼影

1、选择暖色系的橙黄色眼影,如图所示,将眼影上在眼头位置。

2、眼尾部位则选蓝绿色的眼影,淡淡地上一层。

3、根据图示的部位,打上高光,增强眼部立体感。

4、在下眼睑尾部用蓝绿色的眼影上色。

单眼皮化妆技巧五、戴假眼睫毛

戴上假眼睫毛。如果不习惯戴假眼睫毛,可以用睫毛夹先夹翘眼睫毛,再涂上睫毛膏。

单眼皮化妆技巧六、画眉

根据你的脸型去画眉形,眉笔的颜色则选择与你发色相近的色系。注意你的手法,将眉毛间的空隙填充满即可,无须下笔太重。

想要打造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就如教程所示的那么简单,单眼皮的MM你们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