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最迷人

时间:2015-06-01 17:31:1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相比起外貌的美丽,女人更要有个人的内在魅力,因为拥有魅力的女人更迷人,也更经得起岁月的洗礼。

接下来小编会对八种不同特质的魅力女人进行浅析,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与最迷人。

  

(图片id:27498344,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1、自信的女人

一个有自信的女人,是积极向上,自尊自强,勇敢坚韧的。她坚信自己可以面对一切困境,不屈不饶,有她所在便是向心力的所在,这样的女人是气质出众,引人注目的,且受人尊重,让人看高一线。所以想让自己变得有魅力,你先要培养自己做个自信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2、矜持的女人

有一种女性美叫做矜持,是女人魅力的体现。曾有名人这么说过:矜持,体现了女人的修养,可想而知,矜持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而女人一举手、一投足间的庄重,三思而后行的行为举动与说话时温声细语都将你的矜持展露无遗。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3、自然的女人

自然的女人性格淡然,落落大方,不矫揉造作,不慌不忙,矜而不争。这样的女人追求万事顺其自然,不会因外在的事物而烦扰,也不会逃避生活,更不会刻意强求自我与他人,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4、真诚的女人

真诚地为人处世的女人最惹人喜欢,所以学会以真诚待人吧!例如对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心怀感恩,对于自己答应了别人却没法做到的事情要真诚告知并道歉,与友人交往要真诚以待,以换他人对你的真诚相待。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5、善良的女人

拥有善良人格的女人是高尚的,个人魅力满满的。俗语说,人善天不欺,善良的人终必有好报。而且善良的人最得人心,能让人放下戒心,让人愿意亲近。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6、独立自主的女人

一个女人是一个单独的个体,不应沦为任何人的依附。你可以柔弱,可以没有很大的成就,但在思想上、生活上,你必须是独立自主的,不必依赖,不必乞怜,你自有你的精彩人生。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7、爱惜自己的女人

你要好好爱惜自己的,才能好好爱别人,别人也才会更爱你。爱惜自己从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外貌与自我增值入手,让自己成为一个美丽、健康、自强女人,你自然充满魅力。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8、乐观开朗的女人

在21世纪的今天,没有人会喜欢像林黛玉林妹妹那样郁郁寡欢,满脸愁容的女人。一个乐观开朗的女人更让人喜欢,因为她能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与欢声笑语把她的乐观开朗渲染开去,让别人也感到快乐愉悦。

光阴易逝,女人的一辈子很短。既生为女人,就要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让此生精彩无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