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现代职场女士着装有哪几大禁忌

时间:2015-07-16 11:03:4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今时今日,职场不再只是男人的天下,女士在职场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而女士在职场中的形象与着装尤显重要。

步入职场,女士们的着装应与日常生活中的衣着有所不同,其中有八大职场女士着装禁忌你需知晓。 

(图片id:21976406,职场女士着装禁忌)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1、忌过于时髦

职场女性的服装应以套装为主,尽量保持服装的干净整洁与笔直挺括,切忌太过时髦,也不能太过老气,最好选择一些比较高档与剪裁精细的套装,这样能使你的气质更好地展现出来。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2、忌过于随意

职业服装是你职业与专业性的一个重要体现,请谨记,日常生活中的休闲服、运动服、家居服、牛仔服等过于休闲随意的服饰并不适宜穿着到职场中去。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3、忌过于性感

一般来说,像吊带装、超短裙、露脐装、透视装等显得过于性感与曝露的服装不适合女士在职场中穿着,首先这些服装与职场的环境风气并不相符,而且会让你显得过于轻浮,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4、忌过于单调

你的职业服装风格要避免过于刻板、单调,这会显得你无趣与不精进,让人觉得你为人死板,木讷,不好接近,并不有利于你的职业发展。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5、忌衣不衬身

穿着职业服装,切忌衣不衬身。衣服太宽,会显得你臃肿潦倒,职场专业人士气质瞬间被削弱。衣服太紧,会将你的身材缺点曝露无疑,而且工作起来时很不方便。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6、忌穿半截丝袜

穿半截的丝袜绝对是职场女士着装的绝大禁忌,因为这与你的职业服装毫不相配且毫无美感,显得你极其轻浮与不尊重人。职场女士穿丝袜应选连体的或长至套装裙上的丝袜,肤色与黑色的丝袜为首选,忌穿半截丝袜、花边丝袜与彩色丝袜。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7、忌妆容太浓

化妆,能使职场女性看上去更美丽,显得精神奕奕,也是尊重别人的一种表现。其中以自然的淡妆、裸妆最适合职场女士,切忌浓妆艳抹。

职场女士着装禁忌8、忌配饰太多

对于职场女士来说,头饰、耳环、项链、手镯、戒指等等配饰不宜佩戴过多,也要避免佩戴一些过于潮流、夸张的配饰,否则有损你的职业形象,也毫不利于你专业形象的塑造。

无论你是初入职场,还是在职场已久,这八大职场女士着装禁忌都值得你留意,从而塑造一个成功的职场女士形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