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国人的个人形象礼仪培训

时间:2015-08-24 17:26:2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中华上下五千年,文人一直强调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因为这有助于树立良好好的个人形象乃至国家形象。

中国是个文明大国,进行个人形象礼仪培训能提高个人修养,展现出最好的中国文明风气。

(图片id:31047519,个人形象礼仪培训)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1、仪容

我们都应追求仪容美,好的仪容能为你的外形加分,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女士应时刻保持个人仪容整洁,着装要得体,妆容要淡薄;男士不要留长发与胡须,衣冠要整齐合身。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2、衣着

每个人的身份、职业不同,衣着风格自然有所不同。首先你得衣着得符合你的身份,尽可能穿着一些高档且舒适的服装。服装的款式则可以根据你自身的身形特点去选择,学会扬长避短的搭配服饰。不同场合,穿着不同种类的服装,还有切忌不要穿着一些奇装异服。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3、仪态

一个人的形象礼仪完全能在他的各种肢体动作体现出来。所以,我们站要如松,站姿要端正,昂首挺胸,表现出精神抖擞;坐则如钟,坐姿要端庄稳重;行要如风,行走姿态要优雅轻盈,昂首阔步。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4、谈吐

中国是个礼仪之邦,国人的谈吐也应展现出文明、礼仪及规范化。如果你有不好的说话习惯请摈弃,学会使用礼貌用语,放轻放缓你的说话声。说话要尊重别人,勿随意打断别人及打听他人隐私。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5、待人

待人要有礼、大方、善良、尊重、体谅与关怀,进退有度,不刻意讨好奉承也不刻意疏离抵触,要让人感受到你的真诚以待。

个人形象礼仪培训6、公共礼仪

中国是个泱泱大国,在外一定要遵守好公共秩序,守好公共礼仪。尊老爱幼、爱护公物与公共卫生、文明出行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做到的事情。

要培训好的个人形象礼仪,仪容仪表、谈吐、待人接物及公共礼仪这些培训都必不可少,我们都有责任让中国的社会风气越变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