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哪些形象设计学校,广州形象设计学校介绍

时间:2015-10-23 16:18:5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你想在广州读形象设计学校,又不知道哪些学校最好?别担心,小编将为你介绍几所最好的广州形象设计学校。

想报读形象设计学校的同学们有福了,本期有几所教学口碑极佳的广州形象设计学校介绍给大家,供你选择。

1、广州艾芮菲美容职业培训学校

简介:广州艾芮菲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是艾瑞菲公司旗下的一所美容教育机构,学校提供了创新化、国际化、全面化的教育,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学到最好的美容知识,成为专业美容人才。

特色课程:国际美容师全科班

课时:10周

对象:对美容感兴趣但毫无基础的人士。

课程特点:由知名美容导师教学,实践性强,十分注重实训。

就业方向:化妆师、美容顾问、高级美容师、美容导师等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