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礼仪培训的要点是什么

时间:2015-11-30 15:50:0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作为一个服务人员,一定要对服务礼仪了如指掌,不知者则要学,因为这对于你的职业生涯来说很重要。

如果你以往对服务礼仪感到陌生,你看了今期服务礼仪培训的要点,你将会感到豁然开朗。

服务礼仪培训1、增强服务意识

对于一个服务人员来说,自身应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因为这是支撑你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工作的最大动力。你要认清自己的岗位与责任,形成良好的服务态度,向客户展现出你最佳的仪态与精神状态。

服务礼仪培训2、自我深造

你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获得的成就将越大。要增强个人的能力,你就要不断深造。针对你的行业特点,小编建议你多花时间学习关于服务工作的知识,时间与经济条件允许的人士更可以报读一些专业的课程。

服务礼仪培训3、注意仪表

你要注意自己的发型、妆容、衣着与配饰等等,时刻保持个人的卫生整洁,妆容淡雅,着装大方得体,切勿打扮夸张,引人侧目。当然,你的仪表装扮最好根据你所在公司的要求而定。

服务礼仪培训4、练习微笑

面对顾客时,你应目不斜视,正视客户,及时展现出最友善、真诚的微笑,让客人感到舒坦,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为接下来的服务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据说,露6-8齿的微笑是最美的笑容哦!

服务礼仪培训5、语言礼仪培训

你要学会规范用语,即是要使用普通话服务,避免口出方言。词语的运要准确、精简。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要文明礼貌地说话,了解问候、感谢、道歉、送别的语言该怎么运用,禁止说粗话与假话。

(图片id:43729583,服务礼仪培训)

你是服务行业中的一员,你的职责要求你具有良好的服务礼仪,这样才能服务好客人,为自己迎来赞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