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形象设计学校介绍

时间:2016-01-01 15:46:5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进入新的一年,广州有许多形象设计学校开始招生,本期就有多所广州形象设计学校的简介资讯带给大家,有意向报读形象设计课程的你可进入关注一下。

今天,我们会为你带来多所广州形象设计学校的简介,想学习形象设计的同学们一定要看看。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由中国顶级美发师张泽全创办,学校位于广州市中心区,交通方便,环境优良。学校的师资雄厚,导师们均具有高深的资历与良好的品德,将授予你最好的形象设计技艺。

主要课程

广州尚艺标准剪裁课程、尚艺魔鬼烫染课程、尚艺精剪班课程、尚艺高级烫染课程、 广州尚艺美发学院管理实务课程等等。

以上课程均采取滚动开班的形式,欢迎随时报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