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青春气息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时间:2016-01-16 15:57:5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中长发的女生该如何选择发型呢?小编认为时尚且极具青春气息的烫发发型就很适合你哦!

烫发发型足够时尚,只需简单打理,就能尽显青春气息,非常适合中长发的MM。下面就有2016年最新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分享给大家。

侧分中长发烫发

发型特点:设计师在打造该发型的时候采用了不规则的烫发方式,着重对眉部以下的头发进行卷烫,营造出特别的空气感,自然的卷发还能起到修脸的效果。

适用人群:所有年轻MM,尤其圆脸MM。

经典中长发梨花烫

发型特点:这是最经典的梨花烫发型,但在发型细节的处理上,特别侧重于发尾的内扣弧度,赋予这个发型更多的层次感,使它经典而不显老气。看似普通的齐刘海其实是用了稍微不规则的剪法,让整片刘海看起来更自然。

适用人群:圆脸、长脸与瓜子脸的女生。

斜刘海烫发

发型特点:这个烫发发型主要突出了刘海的造型,从刘海至发尾,层次感层层递增,给人一种自然、飘逸的感觉。银色、灰色与棕色交错的发色十分特别,富有灵气。

适用人群:追求时尚的年轻MM,基本不挑脸型。

中分大波浪烫发


发型特点:大波浪式烫发别具随性自然美,显得非常时尚与大气,中分的设计尤显得发丝线条分明,更好地修饰你的脸型。

适用人群:这一款发型较适合圆脸、瓜子脸与鹅蛋脸的MM。

中长发蛋卷烫发

发型特点:这个中长发蛋卷烫发发型时尚潮流,一直深受众多年轻MM的喜爱。发型波纹感特别强烈,虽给人一种厚重感,但非常显发量。

适用人群:基本适合各种脸型的MM,发量少的MM也可尝试一下这款发型。

中长发的MM们都可以选择以上五款发型,它们绝对能将你的脸型衬托得更美,让你更显青春靓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