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扎出好看的发型,简单漂亮的编发教程分享

时间:2016-02-07 09:57:5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新年新形象,长发MM们有想过扎个漂亮的发型过新春佳节吗?小编正好有一款简单漂亮的编发推荐给你哦!

女生都爱美,相信你也不例外,本期有一款简单且漂亮的编发推荐给你,还附有详细的编发教程哟!

首先,你得拥有一头长发,并将它梳理整洁。

取发顶与刘海处的头发编成辫子,,编好辫子后,你可轻轻拉扯辫子上的头发,营造出自然随意的蓬松感。

然后根据图示,准备编一个三股编,过程中可不要忘记把原先编好的辫子与侧边的头发一起纳入三股编里哦!

编到发尾处,请用橡皮筋固定好辫子。

最后,你可以取你喜欢的头饰去装饰一下辫子,起到点缀的作用,是整个发型显得活泼灵动。

春节到了,你不妨精心打理一番你的长发,让自己美美的去见亲朋好友,令他们眼前一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