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弄什么发型好看,最新潮的女生短发推荐

时间:2016-02-20 15:34:3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美丽季节,女生们如果在这时候留一个好看的短发,该是那么的干净清爽,青春洋溢。

短发女生不要再埋怨短发的造型少了,以下就有五款超新潮的短发推荐给你,你将有新的选择啦!

1、高俊熙同款短发

有追韩剧《她很漂亮》的朋友们都知道高俊熙,因为她的短发造型实在太帅了。自高俊熙款短发流行,许多姑娘深受影响,甚至愿意剪去一头长发,只为效仿高俊熙。

 发型特点:这是一款及耳短发,碎剪式发尾很有层次感,刘海为不规则空气式刘海,稍稍卷烫营造出自然慵懒的感觉。将头发染成棕色,时尚感暴增。

适用对象:小脸与瓜子脸女生。

2、斜分短发 

发型特点:杨丞琳与高俊熙的发型虽同为及耳短发,但在刘海上的处理上却有很大的差别。斜分的刘海厚重却不累赘,整齐度也不用太高,因为这样才显得灵动有个性。

适用对象:长脸,脸蛋小巧且发量较多的女生。

3、空气刘海短版梨花头

发型特点:这款发型源自韩国,是近几年韩剧女主最常见的短发发型之一。空气刘海总能给一种清新感,发尾的处理方法则效仿梨花烫,增加了发尾内扣卷翘度,相当修脸。

适用对象:圆脸或小脸女生都适用。

4、微中分梨花烫短发

发型特点:这是一款可爱中带点妩媚感的及肩短发,发顶为直发,梨花烫卷发自耳上开始直至发尾。咋眼看上去,你或许会以为这是齐刘海,但其实是微中分式刘海,这样的设计十分特别不是吗?

适用对象:瓜子脸、圆脸与鹅蛋脸女生。

5、齐刘海波波头

发型特点:无论怎样都不会过时的波波头短发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生,注意发尾的内扣度与将前侧发尾留长几分,就能将传统的齐刘海波波头变得更有创意,而且非常塑脸。

适用对象:适合各种脸型的女生。

春天到了,MM们可以留一个新潮的短发,这样你就能时尚清爽地出游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