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学化妆好?广州本土最好的化妆学校推荐

时间:2016-02-27 15:32:4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广州哪里学化妆最好?经小编了解后,找到了五所很不错的化妆学校推荐给你。

广东人要学到好的化妆技术不用出省,广州本土就有很不错的化妆学校,尤其下列的五所化妆学校最好。

1、广州南茜美容美发培训学院

简介:1994年,广州南茜美容美发培训学院就成立了,学院一直采用先进的美容技术教学与邀请国际美容导师来授课,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分校遍布全国各地,享誉全球。

课程设置

主要的课程有:化妆课程、美容课程、美甲课程、专业形象设计课程、美发课程等等。

特色课程

南茜海外美容师高级全套课程班

本课程会向学生传授较全面的美容化妆知识,加深学生对美容行业的认识,让学生学习到最全面的化妆技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