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干发型怎么造型?最潮的男士莫西干发型图片

时间:2016-03-14 15:20:0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最潮的莫西干发型图片带给男士们,教你如何选对适合自己的莫西干发型,潮帅出行!

莫西干发型怎么造型最帅?最潮的莫西干发型图片分享给你,拿着它去找你的发型师造型就对了。

莫西干发型图片1

此为最标准的莫西干发型,头发向中部聚集,两侧头发有技巧性地剃短或剃光,重点突出中间的头发,整个发型十分有型,个性爆表。

莫西干发型图片2

球星贝克汉姆所留的莫西干发型是出了名的好看,非常有味道。造型时把头发梳向中间,刘海则往上梳,继而定型,立刻给人硬朗的感觉,男人味瞬间展现出来。

莫西干发型图片3

这是一款改良版的莫西干法型,整个发型只有发顶部位的头发较为突出,其余部位按照短寸的修剪方式造型,非常好打理。

莫西干发型图片4

把中间的头发留长,两侧头发剪短,比例大约为3:1,然后将中部的头发往斜上方梳,进行定型。你可见整个的发型的层次分明,而斜向的发型走势更具时尚动感。

莫西干发型图片5

 

被誉为时尚icon的GD权志龙曾有过不少的莫西干发型造型,而这一款特别有个性!采取“九一”分界的莫西干头非常少见,一侧的刘海完全往上往后梳,带点大背头的风格,再取片侧边少部分的刘海自然向后定型,显得相当有个性,渐变金色染发大胆前卫,不能更醒目!

莫西干发型潮流经典,绝不轻易过时,只要造型得当,立刻引爆你的男人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