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个人礼仪修养,专业礼仪培训的要点

时间:2016-03-18 15:42:5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我们生于文明社会,就要注重个人的礼仪修养,所以进行专业礼仪培训很有必要。

你希望提高个人礼仪修养吗?那么你一定要看小编为你带来的专业礼仪培训要点,好好学习如何提高礼仪修养。

(图片id:21976406,专业礼仪培训)

专业礼仪培训1、服装礼仪

作为一个有礼仪之人,我们的服装选择应根据个人的身份、年龄、气质、身材特点而定,首选合身且拥有高品质的服饰进行配搭,还有,你的服装要根据场合的转变而有多变换,穿衣不可过于随便,奇装异服与过于暴露的衣服一律不可以穿。

专业礼仪培训2、仪容礼仪

要令自己大方得体,你就要注重仪容礼仪。一般来说,女性要注意打理自己的头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并进行造型,切勿蓬头垢面,还要适当地化一些淡妆,让自己的颜面更加好。男性则要留一个干净清爽的短发,还要注意剃须,让自己时刻精神奕奕地示人

专业礼仪培训3、仪态礼仪

目光,你的目光要保持自然柔和感,与人对视时要真诚有礼,切勿左顾右盼;微笑,微笑最好经常挂嘴边,发自内心的微笑最真实、自然,打动人心;动作,你的站姿、坐姿、走姿都要端正身姿,规范端庄,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不可东倒西歪,过于随性。

专业礼仪培训4、职业礼仪

职场中,你要谨遵职业守则,表现得文明、谦虚、有礼貌,懂得尊敬上司、友爱同事、爱护下属、真诚待客,少说闲话多做事,说话、行为要谨慎,多使用礼貌用语,不要大放厥词,以免冒犯他人。

专业礼仪培训5、公共礼仪

身处公共场所时,你就要遵守公共礼仪。在公共场合中,你要避免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手舞足蹈、目无尊长、批评责骂、纠缠他人、出言不逊、扰乱公共秩序、动作不雅、乱扔垃圾等等。

人人都喜欢与有礼仪的人交往,所以你要赶快提高个人的礼仪修养,让自己变得更受欢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