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的穿衣搭配技巧——男士篇

时间:2016-03-19 15:14:2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本期,我们会为广大男士们带来最时尚的穿衣搭配技巧大全,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style。

新的一年到了,男士们该学习新的穿衣搭配技巧,让自己穿得更时尚,穿出自己的风格。

穿衣搭配技巧1、正确地追随潮流

作为一个有品位的男士,你的服饰搭配必须要紧贴潮流但不盲目从众。平时,你可以多关注潮流男装资讯,了解现正流行怎么样的服饰,同时你要结合实际,考虑你自身的身型与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服饰。

穿衣搭配技巧2、根据场合着装

你要根据不同场合的特性而选择合适的服饰进行搭配,比如:在晚会、酒会、商务会议等重要场合中,你最好穿着正装西装;在私人聚会中,你可以穿得摩登、随性一些;在家庭聚会中,你也可以穿得休闲、家居化一点。

穿衣搭配技巧3、合身的衣服是首选

无论一件衣服多好看,你有多喜欢它,如果它与你格格不入,它就不是你的最佳选择。请你谨记,只有与你的身型、气质、风格等契合的衣服才是你的首选。

穿衣搭配技巧4、学会“照顾”你的衣物

你爱惜、善待你的衣物,你的衣物就会“回馈”你,让你的着装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所以,请你一定要好好整理你的衣橱,勤于清洁你的衣服,将它们摆放整体,并学会正确地保养它们。

穿衣搭配技巧5、正确地配色

衣服颜色配搭是否正确对你的整体形象有很大的影响,首先,你得根据你的肤色去选择服装,例如,肤色黑的男士可多穿着冷色系的服装,谨慎穿着暖色、彩色与浅色的服装。还有,服装颜色的搭配有讲究,一般采取上深下浅、上浅下深、冷色+暖色、冷色+冷色等配搭方案。

注重穿衣搭配的男士的形象更时尚、突出,更加受人欢迎,所以学会穿衣很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