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欢迎的发型男短发图片

时间:2016-03-30 15:23:0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今年最受欢迎的发型男短发图片新鲜来袭,潮男们必看,看了之后你就知道该如何改造自己的发型了。

每一年的流行趋势不同,所流行的男士发型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今天我们为你带来了现时最受欢迎的发型男短发图片,教你如何打造最潮的发型。

发型男短发图片一、

一头清爽碎剪的短发十分适合男士们在春夏的时候凹造型,剪发时,记得提醒发型师,两侧的头发不要过耳,刘海与发顶的头发一定剪碎,营造出丝丝空气感,这样就显得非常清爽与自然了。

发型男短发图片二、

男式波波头最近非常hit,如果你喜欢个性一点的波波头造型,那么这款经过改良的男士波波头短发很适合你。烫发之后,头发呈现出慵懒卷翘的弧度,刘海使用发胶定型,打造出“括号”形状,观感十分特别。

发型男短发图片三、

按照飞机头的造型特点修剪头发,再进行不规则的纹理烫烫发,最后将头发往前梳理,就是一款很有个性的飞机头了,整个发型立刻时尚度爆棚,绝对是年轻男士的最爱。

发型男短发图片四、

喜欢异国风情的你可以尝试一下莫西干头,将中间的头发留长,两侧的头发剃短,再使用发胶将中部的头部往上往后梳,进行定型。当然,如图中男士示范那样,将中部的头发梳向一侧会更显特别新潮。

发型男短发图片五、

都说板寸是检验一个男人是否真的帅的标准,如果你对自己有自信,你也可以像吴亦凡一样留一个帅气硬朗的板寸头。但为了增加个人的潮感,你一定要注意发线的修饰,给人展现有棱有角的样子,就能更加凸显你的性格了。

今年最受欢迎的发型男短发图片已送上,男士们该好好考虑该换个怎样的新造型,让自己焕然一新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