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发型扎法步骤之日系甜美丸子头

时间:2016-05-09 08:00:4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想要变得年轻更显嫩,你不妨试一试日系甜美丸子头,它的扎法步骤立刻分享给你,简单又好学哦!

爱靓网就是你最好的发型设计师,今期为你带来好看的发型扎法步骤之日系甜美丸子头,让你瞬间显嫩,尽显甜美。

1、首先你要从头发中部起进行烫卷,增加发尾的卷翘度,然后理顺头发。

2、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

3、按照图示将马尾编成一条辫子。

4、将头发完成丸子头,用黑色发夹固定,最后使用你喜欢的发饰进行装饰点缀。

这就是日系丸子头的效果图,简单随性中透露出丝丝甜美感有木有!

萌妹子最惹人爱了,想变身萌妹子,你就快来学习这款日系丸子头怎么扎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