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交往要注重社交礼仪,全面的社交礼仪培训方法

时间:2016-06-18 10:35:1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人际交往中要注意社交礼仪,这样才能给他人留下好印象,为你赢得好名誉,如果你的社交礼仪不足,那你最好提前训练一下!

人际交往要注重社交礼仪,全面的社交礼仪培训方法分享给你,希望你能拥有好的社交礼仪,在人际交往中更顺利。

(图片ID:51824821,社交礼仪培训)

社交礼仪培训1、仪表礼仪

出席社交场合,你的着装一定要谨慎。男士应穿着高档得体的服饰,穿衣风格要偏正式一些,即使穿着休闲也不可太过随意,还有头发、胡须与指甲等要干净整洁。女士的发型、衣装、妆容都应呈现出端庄感,切忌过于新潮与夸张。总的来说,你的装扮要与你的外形、气质、个性相宜。

社交礼仪培训2、问候礼仪

与人见面时,你的称呼与问候语一定要恰当,以表示你的尊重与个人修养。见面时,你应根据对方的身份、年龄、性别等给予他正确的称呼,一般可以用先生、小姐、您、阿姨、叔叔......去称呼。然后亲切地问候对方,用语可亲和一点,礼貌一点。

社交礼仪培训3、握手礼仪

问候他人时,你可不要忘记了握手礼。注意,握手时你的手部一定要干净,不戴手套,以站立姿势与人握手,力度要适中,千万不要拖拉摇曳。握手的顺序要按照尊卑之分,一般是位高者先伸手,后辈再伸手。

社交礼仪培训4、介绍礼仪

要想别人更好地认识你,对你有一个好印象,你就要好好地介绍自己。进行自我介绍时,你的行为举止要落落大方,不要扭扭拧拧,面露微笑,适当地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切勿长篇大论,夸大其词,这会给人一种骄纵与毫无修养的感觉。

社交礼仪培训5、交谈礼仪

当你们进行交流时,你的态度要端正诚恳,处处充满谦卑,说话要客观,避免说出争议性大的话语。说话过程中,你要注意倾听,尊重别人的话语权与观点,切勿从言语中窥探别人的隐私,大谈八卦。

学好社交礼仪,你的人际交往将更顺利,所以千万不要漠视社交礼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