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小姐培训要注意什么,礼仪小姐培训要点公开

时间:2016-07-04 10:30:4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盛大的场合中,礼仪小姐的一举一动相当引人注意,礼仪不过关,可是会贻笑大方的,所以一定要注重礼仪方面的培训。

礼仪小姐游走在各大重要场合之中,稍有不注意礼仪,则会受人诟病,这也说明了礼仪小姐培训的重要性。到底礼仪小姐培训要注意什么,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礼仪小姐培训1、着装礼仪

礼仪小姐的着装要根据公司与场合的要求而定,多数穿着旗袍与套装。无论穿着什么,都要注意整齐洁净,切勿随身挈带太多私人物品。配饰不宜太多夸张抢眼,须服从上级安排。一般选择肉色的长丝袜与黑色高跟鞋搭配,注意整体服饰的色彩搭配。

礼仪小姐培训2、妆容礼仪

在工作中,礼仪小姐的妆容一般以淡妆为主,流露出优雅、高端气质。头发要盘好,不可散开,也不可遮挡面容。指甲长度要适中,注意干净整洁,切勿做太夸张的美甲。

礼仪小姐培训3、行为礼仪

礼仪小姐经常游走或静候于会场之中,这时候就要要特别注意走姿与站姿。走路时,脸上应流露出自然甜美的笑容,目光要专注,平视他人,步姿要不紧不缓,自然摆动身体,注意行走的节奏。站立时,身姿要端正,抬头、挺胸、收腰、提臀,两脚自然并拢,双手交叠置于腹部。

礼仪小姐培训4、引导礼仪

当礼仪小姐参与迎宾工作时,就要按照要求站立于门口侧边,在接待宾客时,要面露笑容,以亲切的语言与礼貌的引导手势去招呼客人,引导客人走进会场,当中切记要与客人保持相应的距离,不可冒犯了对方。

礼仪小姐培训5、语言礼仪

为他人服务时,礼仪小姐出口的话语应是亲切礼貌,笑容可掬的。说话中要多使用“您好、请、请问、欢迎光临、请慢走......”等礼貌用语,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图片ID:40567437,礼仪小姐培训)

有礼貌、懂礼仪,才称得上合格的礼仪小姐,自身礼仪不足,就一定要加强礼仪培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