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in的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图片男士篇

时间:2016-07-08 10:35:5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继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女士篇推出,大受欢迎之后,我们决定造福广大男士,带来了今年最in的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图片男士篇,潮男们必看哦!

男士发型造型好,颜值瞬间飙升,撩妹指数爆表哦!而想打造一个好的发型,你当然不能错过今年最in的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图片男士篇!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1、适合鹅蛋脸的发型

 

鹅蛋脸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脸型,拥有这样脸型的男人基本可以尝试各种类型的发型,也不用担心出错。作为男人鹅蛋脸界的代表的小太阳钟汉良最常见的造型就是露出额头的发型,刘海可以侧分、修短或向后梳成大背头,无论怎样都是帅!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2、适合圆脸的发型 

不老男神林志颖拥有一张令人无法不爱的娃娃脸,脸型偏圆。圆脸男生一定要注意用发型修颜,才能掩盖脸部线条过于圆润的缺点,在这一点上,林志颖就做得很好。初出道的林志颖,帅气中带点稚气,选择了偏分刘海发型后让他更显成熟稳重;进入而立之年后,林志颖尝试以韩式定位烫+偏分碎刘海去提升时尚感,让自己显得年轻俊帅;升级做爸爸的林志颖更显成熟,但依然很潮,他选择两边修短,中间突出的子弹头去拉长脸型,修饰五官。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3、适合瓜子脸的发型

瓜子脸的男生的脸非常小巧,也将五官显衬得更加精致。而最适合瓜子脸男生的发型应是带有刘海的发型,那样就能让上宽下窄的脸型显得协调多了。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4、适合菱形脸的发型

 

菱形脸的特点就是颧骨比较突出,额头与下巴相对显得窄小一些,整体轮廓鲜明,相当有立体感,往往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要缓和这种观感,菱形脸男生最好选择有厚度且线条感分明的发型,如图所示,将刘海梳起,营造出蓬松的发顶,整体造型偏重柔和感。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5、适合长脸的发型

长脸男生要特别谨慎地选择发型,否则容易将脸型拉得更长,完全暴露自己脸部的缺点。一般来说,长脸男生比较适合有刘海的发型,这样可起到缩短脸型的作用,像左图这一款富有线条感与空气感的刘海发型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潮感十足。如果不喜欢刘海,你也可以使用发胶将刘海往上梳,但鬓角的头发一定不可以过短,不然只会显得你的脸更长。

五种不同的脸型都有与之相配的发型,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