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仪培训内容有哪些?企业礼仪培训内容分享

时间:2016-09-06 14:36:4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一个企业要取得成功,企业礼仪是必不可少,无论你是企业领导者还是员工,都应该要注重企业礼仪培训。

企业要有企业礼仪,才能给他人留下一个好印象。要进行企业礼仪培训,你就必须要懂得企业礼仪培训内容有哪些。

企业礼仪培训内容1、熟读并执行企业礼仪守则

一个成功的企业理应具备自身独有的礼仪守则,这是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也是提高企业礼仪形象的必需品。所以在员工入职之后,必须要熟读企业礼仪守则并严格执行,这样才有助提高个人礼仪,为企业整体形象加分。

企业礼仪培训内容2、形象礼仪

员工的仪容与着装是好是坏体现了该企业礼仪素质,所以形象礼仪是很重要的。在形象礼仪培训中,员工们要学习到如何美化自己的面容、正确着装与行为礼仪。

企业礼仪培训内容3、沟通礼仪

在企业中工作,人与人之间少不了沟通,而沟通有沟通的礼仪!沟通时,我们要把握好双方的距离,既不可过于亲近显得随意,也不可过于疏离,最礼貌的距离是0.5-1.5米。说话时,我们要正视对方,说话要温和有礼,懂得谦卑,不说胡话、大话与伤害人的话,更要懂得倾听。

企业礼仪培训内容4、办公室礼仪

在所在组别的办公室时,我们要注意与同事友好地相处,待人、接物、交流都要遵守礼貌与尊重的原则,注意团结友爱,以大局为重,切勿自私自利,损害团队的礼仪。

企业礼仪培训内容5、接待礼仪

当我们需要接待来客时,我们一定要守时,并以热情与礼貌的态度去引导与招呼来客,文明用语,举止有礼,一视同仁地对待每一位客人,以客为尊。

(图片ID:18527179,企业礼仪培训内容)

一个企业拥有好的礼仪形象,才能给人们留下好的印象,才能促进合作,所以你怎能不好好注重企业礼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