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 使你更显气质

时间:2016-09-23 10:29:4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想为自己换个发型吗,看看30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 。

一个靓丽的造型可以使你的整体形象提升,偶尔转换新发型,凸显你的气质,看哪款风格与你更搭配。

偏分直发

可以选不对称的偏分直发发型,自然的直发披肩,又好搭配衣服,把额头凸显出来,给人的感觉简单大方,又不缺乏气场。 

BOB短发

BOB短发配上经典的黑色,薄碎的刘海可体现清新气质,简约又时尚,充分体现个性。

 中分长卷发

一款中分长卷发可以为你塑造优雅的气质,充分体现女人的味道,卷发可以搭配红棕色,将成熟的魅力显示出来。

中分盘发

长发该怎么盘起来不显得老气,可选用低发髻的盘发发型,将气质感表现出来,加上中分的长刘海显得温婉娴静。       

齐耳短发

柔顺的齐耳朵短发可以显得大气,将刘海侧分加上搭配时尚的染发,能修饰脸型,又有知性的味道。    

以上就是30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的内容,想换新造型的朋友不如参考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