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形象设计包括哪些内容

时间:2016-09-27 14:58:1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个人形象设计可以从哪方面塑造。

个人形象的设计是很重要的,为自己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能使前途发展前景更好。

个人形象设计

1、穿衣打扮

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主要靠哪些方面可以体现呢?其中穿衣服也是可以反映个人的形象,一件体现自己特质的衣服,能够快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衣服不一定要高档,但一定要适合自己。

2、语言的力量

有些人,外表看上去完美,可在语言方面却稍差了,一句得体的话,能给人好印象,相反如果你高声喧哗,或者言行粗鲁,那么就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

3、心理因素

人的个性有先天的遗传,也有后天的塑造,而心理因素是靠后天培养的,拥有健康的心理和崇高的品质能为事业打好基础。

4、步态体态

一个人的言行举止本来就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这其中以走路的姿势最为重要。一个人步态轻盈,举止优雅肯定会给形象加分,相反,如果一个人走路是弯腰驼背的,那么个人气质则会降低,所以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势很重要。

5、文化修养

在社会上言行举止都显得重要,外在的形象是建立在自身的文化修养基础上,文化修养好才能更好塑造个人形象,所以要不断学习提升修养。

6、发型要素

设计符合自己风格的发型,又能体现性格本质的,还能为你修饰脸型,给个人形象增添特色,显得更时尚。                    

(图片ID:19857276,形象设计)

塑造良好个人形象设计,能提升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为自己塑造一个完美的形象很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