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个人形象设计 个人形象设计要素

时间:2016-10-27 16:10:2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拥有优雅的个人形象,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如何才能做好个人形象设计,下面为你介绍几个形象设计的要素。

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包括了着装、表情、言行举止、发型等,内在形象是从自身的性格、个性、文化修养方面表现出来的。

如何做好个人形象设计

个性要素

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去进行设计形象,突出个性化的要素,不要一味追求穿着时髦,有多华丽的装饰,打造的形象应该自然得体。

心理要素

人的个性是靠先天的遗传和后天的塑造,而心理因素是需要后天的培养,如果拥有健康的心理,表现自信,会为事业的成功奠下基础。

化妆要素

化妆是简便的美容方法,也是一种可以展现自己形象的方式,淡妆显示高雅、自然,彩妆华丽,化妆要求与服饰、发型相协调,符合个性的化妆可以充分表现自我。

交谈的形象

在与别人交流时,应该学会倾听,交谈时要找到双方相似的地方,不要去议论别人,善于赞扬别人。

服装要素

在着装上要根据不同场合搭配适合的服装,要选择大方简洁、显示气质的服饰,如在庄重正式的商务场合中,男士和女士都可以选择西服套装,休闲的场合可以选择舒适自然的运动装、便装等。

文化修养要素

在社会交际中,注重个人的行为、言谈,可以通过阅读书籍,丰富知识,提升个人的修养素质,品行要正直。  

(图片ID:26768954,知性)

一个人如果在穿着打扮上得体,文化修养高,能塑造良好个人的形象。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