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性选什么发型 适合职业女性的发型

时间:2016-11-04 15:47:2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一个靓丽的发型可以塑造自身的良好形象,对于职业女性来说更显得重要,适合职业女性的发型设计有哪些。

发型代表着个人的魅力,发型的风格是要根据职业的性质相协调。

适合职业女性的发型

侧分披肩中长发发型

这发型是不错的职场女性发型设计,飘逸的侧分发让人看起来清爽靓丽,搭配简单职业装就很有知性范儿。

长发扎马尾

可以采用高扎马尾的方法,搭配齐刘海缓解了高扎发的凌厉,将清新优雅的职场女性气质体现出来。

直发发型

飘逸直发搭配棕色的染发,可以衬托肤色,打造出知性的御姐气质。 

侧分长卷发发型

很适合职场女士的一款上班发型设计,蓬松的披肩长卷发,搭配简洁的西装造型,显得柔美与干练。

侧分短发

该发型女生们比较喜欢的,不对称的设计与发尾蓬松内扣设计,看起来更时尚,整款短发显得有个性,适合职场女士。

职业女性选择自己合适的发型,能体现自己的气质,又可以增添信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