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礼仪培训包含有哪些内容

时间:2016-11-10 10:35:2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拥有良好的职场礼仪和职业修养是一名优秀员工所必备的,一起来了解有职场礼仪培训包括有哪些内容。

职场礼仪指导人们在不同的场合应该以一种习惯做法或规矩去待人接物,加强职场礼仪培训有利于个人职场的发展。

职场礼仪培训内容

1、着装礼仪

穿着职业服装不仅是对服务对象的尊重,同时也使着装者有敬业、责任感、自豪的具体表现,在着装上要整洁大方。

2、介绍礼仪

在职场上礼仪上没有性别之分,介绍的时候要以客观性为主,可以采取开门见山的介绍方式,能得到最基本的尊重,也可以适当增加些小幽默,这样会给人一个深刻的印象。

3、握手礼仪

握手礼仪是职场上相互不认识的人见面的第一个肢体接触,握手的时候要稍有力度,眼睛直视对方,嘴角微笑上扬,这样的握手比较能给人很沉稳的感觉。

4、问候礼仪

在上班见面时候要互相问候,因外出应该向部门的其他人打招呼,在公司或外出时遇见客人要主动打招呼。

5、电梯礼仪

由于电梯空间很小,所以进出电梯的时候要注意礼貌,进电梯时主动让他人,帮助他人按电梯按钮,到达目的楼层,一手按住开门按钮,另一手并做出请出的动作,从这些小细节中能体现着你的修养。

(图片ID:48645804,知性)

以上就是关于职场礼仪培训的内容,掌握些职场礼仪可以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