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个人整体形象设计内容

时间:2016-11-14 17:25:1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个人形象设计要根据身份、年龄、场合来塑造个性化形象,看看女士整体形象该如何设计。

个人形象除了外在的因素,在言谈举止和气质修养也显得很重要。

女士整体形象设计

1、着装是否与皮肤色相衬

根据自身的与生俱来的肤色,找到自己的色彩属性和色彩基调,然后确定自己的最佳色彩搭配的方案。

2、女士形体塑造

要掌握好规范的站姿、坐姿、走姿,改正品势不良的形态,纠正驼背、高低肩、弓腰的不良形态,在社交场合养成淑女的行为。

3、妆面造型设计

根据自身的体型特征、面部特征、性格因素、职业要求等制定不同场合的妆容造型。

4、质感和量感

妆容和服饰可以体现整体形象的质量和感官上的高贵,如服装的选择,丝绸柔软、光滑、亮度能显出一个人的富丽、高贵;皮革质地坚硬,能体现出坚强,阳刚之美。同样人的皮肤质感与服装材料质感的一种构成关系结合,也是能烘托皮肤的美感,如粗细皮肤的人就不宜适合选择光华、细腻面料,这样会使皮肤感觉更加粗糙。

5、轮廓形体

人的形体美化是形象设计的基本作用之一,服饰、发型和妆容是个人形象的外在形式。必需确定如何选择最适合扮美形体轮廓的最好款式,胖体型身材线条不分明,胸部、腰部、臀部呈浑圆状,穿衣原则,应选择宽松,宜加垫肩,线条简洁的款式;视觉重点应该放在领部,利于视线转移,不要选择过于繁琐的图案款式。

(图片ID:52769737,知性)

以上就是关于女士整体形象设计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