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礼仪培训内容

时间:2016-12-01 08:38:2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接听电话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其中的礼仪培训内容也包含有很多。

电话礼貌必须作为员工的基础训练项目,使客户在第一次接听电话开始就对您的公司感觉非常满意。

电话礼仪培训

通话时间的选择

1、公通电话,不要选择下班之后的时间,隐私通电话,则尽量不要占用对方的上班时间。

2、除非特殊情况,不要在节假日、用餐时间和休息时间给对方打电话。半夜或清晨被电话吵醒,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

3、打国际电话,首先要考虑对方国家的时差。

通话时间的长度

1、在正常情况下,一次打电话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三分钟,要求打电话的人有很强的时间观念,抓住主题,在很短的时间内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不要长时间占用电话,影响正常的通讯。

2、如果谈话内容较多,应该先问对方有没有时间,是否方便长时间与你进行谈话,如果对方没有时间,可以另约时间。

(图片ID:37598790,知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