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之邦之社交舞蹈礼仪

时间:2017-01-04 09:17: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cold  
提要:舞蹈礼仪就如我们日常生活中礼仪一样,能够体现一个人的风度与教养,那么在舞蹈的基础上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礼仪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舞蹈能让所有行为规范系统,,建立令人愉快的舞会气氛,让人快乐的享受跳舞的乐趣,学习舞蹈礼仪,能避免不经意侵犯到别人的一种基本礼貌上的礼仪。

舞蹈礼仪第一步:男士着装

对于男士来讲,着装是要穿的比较正式的一套西装,下身一定是要穿西装长裤,配上皮鞋。比如:传统的深蓝色、灰色西装。并且不能随意的搭配去参加舞会,更不能穿平常的休闲西装或者西装短裤,在西方这是是不礼貌的行为。男士还要注意的

是,仪容也属于着装礼仪的一部分,切记一定要用心打理自己的头发,胡子要刮干净,皮鞋也要擦亮。

舞蹈礼仪第二步:女士着装

女士的着装比较繁琐,适宜穿裙摆较大的、长及脚踝的一些裙子。因多数的舞会都在晚间举行,因此女士在妆容上,通常以晚妆为宜,同时还要搭配上五光十色的首饰与精美的发型,头发最好盘起来,梳成发髻。在社交舞会中,晚礼服裙是最适合女

性的着装。再穿上一双高跟鞋,可以使女士的步态、舞姿更动人,还可以避免穿长裙显得拖沓。在轻柔的音乐中翩翩起舞,更显女性高贵与优雅的姿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