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要遵循的礼仪有什么(3)

时间:2017-03-31 14:35:18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在日常的着装礼仪,社交礼仪都要很讲究,可是乘坐车遵循的礼仪你知道有多少呢,就座时候要谦让,如果在公共场合不懂礼节,会让人感到尴尬。

乘车礼仪注意什么

1、乘车时要注意上下车先后顺序

挡在正式场合,上下的先后顺序要遵守,要邀请尊者首先上车,最后下车,位卑的人应该最后上车最先下车。

2、就座的时候要谦让

不管是搭载什么的车辆,要互相谦让,不可以抢座,争座,给尊者让座,对待同行的人也要礼貌相让。

3、乘车时候要遵守秩序

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遵守公共秩序,讲究社会公德,乘车时要友好对待他人。

(图片ID:39362990,乘车礼仪)

遵守乘车的礼仪,会体现了一个人的品行,受到别人的尊重。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