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礼仪培训有哪些内容 衣着、站姿等(2)

时间:2017-08-13 10:13:22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Audrey  
提要:一个人礼仪言行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等。今天我们来看看个人礼仪培训有哪些内容。

三 言行举止

1.谈话言行

和别人谈话时的言行是最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和修养的。所以在和别人谈话时最好学会倾听,切忌东张西望或者做别事以及打哈欠等。否则会给人很不好的印象。

2.举止站姿

站姿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东西,得体的站姿也是一种美。我们在站立时最好挺胸收腹,站直了,双臂自然垂下或自然交叉等。站立是切忌不要歪脖子或曲腿等,这样会失了仪态。

3.坐姿

一个人的坐姿也同样重要,端庄大方的坐姿能给人很好的印象。而正确的坐姿是肩膀放松,腰背都挺直,女性朋友可要双腿并拢,而男士则可以稍微分开一些,但也不能分太开。双手可以自然放在膝盖或者椅子扶手的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