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化妆需要哪些东西?这几样必不可少!(2)

时间:2019-02-24 16:19:54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Audrey  
提要:许多女生爱美所以平常每天都会化妆,那么你知道女生化妆需要哪些东西吗?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答案吧!

3.眼妆

底妆上完后就从眼妆入手了,眼妆需要的东西可多着呢!首先要准备画眉的眉笔,也可以用眉粉。眼影,眼线,假睫毛以及睫毛夹,还有双眼皮贴。眼影可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眼线笔还可以采用眼线液或者眼线膏,但建议如果有结膜炎的朋友们最好不要用眼线液哦。沾假睫毛的话就需要准备假睫毛胶水了,睫毛膏也少不了。喜欢双眼皮的还可以使用双眼皮胶水或者双眼皮线,不过用多了会使眼皮松弛。

4.唇妆

眼妆化完后就是唇妆了,唇妆在整个妆容中也是很重要的哦!画唇妆需要准备唇膏,口红或者唇彩等。女生们也可以购买唇彩盒,有许多种颜色的唇膏供你选择哦。在化唇妆前最好先打一层保湿唇膏再涂口红,这样才能使嘴唇保持湿润有光泽。平常生活中化唇妆的颜色一般都会采用粉红色,橘黄色以及裸色等,稍微浓一些的可选择红色唇膏,整体还是看妆容来搭配哦。

$关键字展示:化妆套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