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MBA招生简章详情

时间:2015-08-21 16:54:2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我国最具重大影响性的商学院,为更好地培育商界人才,学院更开设了一系列的MBA课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我国最具重大影响性的商学院,为更好地培育商界人才,学院更开设了一系列的MBA课程。

临别八月,我们即将踏入“入学季”,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已向广大考生发出MBA招生简章,如下所示。

中山大学地处该广州,是国父孙中山在1924年间创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是国家的重点公立大学。一直秉承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作育英才,教育出一大批政界、工商界、人文科学界的人才,造福国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作为中山大学中的重点院系,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性的商学院之一。其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也于日前向广大群众发出了招生简章。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全日制 在职 国际 

学制:2-3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320

学费:

三年:国际班18万; 双语班16.5万(在职)

两年:国际班7万(全日制)
 
历年分数线:2015年:总分160分,英语50分,综合90分
           
                          2014年:总分180分,英语50分,综合100分

                          2013年:总分170分,英语50分,综合100分
 
历年招生数据:年份             2014           2013          2012

                              报考人数       755             714            843

                              实考人数       713             603            698

                              录取人数       303             291            340
 
                              录取比率     40.1%        40.8%        40.3%

面试流程

一、在职班提前面试流程

无领导小组讨论×综合素质面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主旨是为了考察考生的管理潜质与协作能力。综合素质则是考察考生的综合管理知识、管理潜质与整体素质等。

二、全日制班提前面试流程

综合素质面试×人才测评

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管理知识、管理潜质、整体素质与英文水平。而人才测评将会对考生进行相关的特质人才测试。

如果你认为你对工商管理有兴趣,又有志想商界发展,那你大可考虑报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尽早拿下MBA学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