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MBA项目优势

时间:2015-08-22 09:59:3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每所大学都有其最具特色与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项目,那么,中山大学作为我国华南地区最知名的重点大学,当中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有哪些优势呢?

接下来,小编将会给大家科普中山大学MBA项目有哪些优势。

一、雄厚的师资

中山大学是全国最知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师资雄厚,每一位教师均出自名校,具有专业的硕士、博士学位,且教育经验丰富,是当代著名的学者人物。

二、先进高效的教育模式

学校除了提供相应的MBA课程,还开放一些项目工程、公共管理与法律等专科课程供学生选修,让学生打破局限,学习更多知识。

三、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

一直以来,中山大学与国内外众多顶尖学府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这也为中山大学的学生们创造了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提高中山大学MBA项目的教育水平与影响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