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季最新的中大mba课程、学费介绍

时间:2016-07-19 14:38:4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生命不止,学习不息,学识越多,眼界与三观就越广阔,而要自我升值,中大mba是你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应季最新的中大mba课程、学费介绍吧!

你是否觉得的学识有限,希望不断升值自我,那么中大mba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本期有应季最新的中大mba课程、学费介绍给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了解一下。

中大mba课程

根据中大mba提供的课程资料显示,它们的课程主要分为mba核心课程与选修课程,具体情况如下:

中大mba核心课程

1、数据模型与决策

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运筹学与统计学的知识,目的是为了训练学生在营运时分析数据与运筹的能力。

2、管理经济学

在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中大mba越来越注重经济学方面的课程编排,意在令学生了解到现时全球的经济发展状态,并学会宏观调控好营运时的成本、支出、利润等关系。

3、运营管理

在中大mba课程中,运营管理也是重点课程,主要教导大家如何应对在运营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

4、营销管理

该课程主要给学生传授营销管理的概念、理论、实操方法,让学生不断开拓思维,提高营销能力。

5、组织行为学

组织行为学的课程将为大家讲述心理学、社会学、生理学、伦理学等内容,让大家获取提升自我社会能力以及与人交际的方法。

除此之外,中大mba核心课程还有财务会计、公司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战略管理、商业伦理等等。

中大mba选修课程

中大mba选修课程主要包括了管理咨询、企业家、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全球化管理、金融等等课程。学生们可以视乎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而多参加这些选修课有利增加学分。

中大mba学费介绍

1、国际工商管理(全日制):7万,可分两年提交。

2、国际工商管理(在职):18万,可分三年交。

3、工商管理(在职):16.5万,可分三年交。

注:报读国际工商管理(全日制)的学生住宿需按照学校研究生住宿标准交费,每年住宿费大约为1800元。

(图片ID:38294764,中大mba课程、学费介绍 )

以上就是应季最新的中大mba课程、学费介绍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