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 优雅不失韵味(2)

时间:2018-03-21 15:09:22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Audrey  
提要:在许多人眼里,白领给人的印象大概就是优雅大方的!穿着得体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处于安静舒适的办公室中,这样的日常是不是让人很是羡慕呢?

LOOK 3:半扎发

其实发型和服装也是有搭配这一说法的,发型和服装不符的话气质也会下降哦!这种半扎发非常迷人有韵味,尤其是长发妹子这么扎肯定很优雅大方。白领女性日常选择这款半扎发准没错,和任何衣服都能完美融合。

LOOK 4:丸子头

高高扎起的丸子头很是青春有活力,这是适合任何人群的扎发。头发长度过肩膀的妹子们都可以尝试一下丸子头,而白领妹子日常更是可以放心尝试。凸显曲线的修身西装与丸子头搭配是最完美的,不经意间给人优雅迷人风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