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 优雅不失韵味(3)

时间:2018-03-21 15:09:22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Audrey  
提要:在许多人眼里,白领给人的印象大概就是优雅大方的!穿着得体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处于安静舒适的办公室中,这样的日常是不是让人很是羡慕呢?

LOOK 5:低马尾编发

简单扎一个低马尾确实有点太单调了,我们可以加上一些编发哦!拧转式的低马尾编发很是流行,许多新娘盘发都是这么扎的。日常的白领女性如果时间比较多,可以多花些心思在扎发上,如果时间有限的话简单一个低马尾也是很优雅很迷人的。

LOOK 6:高马尾

都说男生对于扎着高马尾的女生情有独钟,不过扎着高马尾的女生背影看起来确实给人很有韵味的感觉,像是回到了那年的校园。随意扎起的高马尾搭配西装是非常有气场的,但也是要看个人气质而定。白领们日常扎个高马尾,可选择西裙类套装,才能显出优雅迷人气质哦~

一个精致美丽的女人是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且大方得体的,想要活出自己精彩的你,多注意自己的形象,穿适合的服装,剪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ognitiv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